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商场买沙发交了全款 还没提货却被告知货没了
11-07 17:43: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双十一即将来临,不少“剁手族”都摩拳擦掌,准备“血拼”一番。实际上,几个月前商家搞“六一八”大促的时候,刘女士也这么激动过。如今,虽然购买的家具已经全款付清,但这笔交易还是出现了一些麻烦。

今年六月份,刘女士在铠恩国际商场的“林氏木业”家具店,看中了一款沙发。店员告诉她,如果通过淘宝网购买,价格会更实惠。

按照店员的指点,刘女士在淘宝网下了单,付了款。店员帮她打印了订单,还在订单上注明,刘女士已经支付了5699元。等到收货以后,他们会在五个工作日内返款3099元。也就是说,刘女士购买沙发的实际花费,只需要2600元。

因为新房还在装修,刘女士一直没让对方送货。可在昨天,刘女士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说沙发没货了。商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为她办理退款,同时额外赔偿500元。

可是不是真的没货了呢?当着记者的面,刘女士打开了淘宝网,点击原来的购物链接,发现还可以正常下单。只不过,价格已经变成了7000多块。刘女士还咨询了淘宝客服,对方也明确表示,有货,还剩15套。

刘女士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在“六一八”下单的时候,价格太便宜了。等到了这双十一,商家不乐意了,就借口说之前的订单没货?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实体店工作人员表示,刘女士下单的那一款沙发,型号是2064-b。如今,在淘宝网上的确还可以继续下单,显示还有存货。但是现在下单后,型号已经变成了2064款。这和刘女士购买的2064-b款,不是同一款沙发。

商家工作人员说,2064-b款和2064款沙发,扶手的圆润度存在差异。刘女士在6月份购买的价格,之所以会特别优惠,就是因为当时在清盘甩卖老款沙发。因为这几个月来,刘女士一直没有要求送货,所以,老款都被卖完了。他们愿意赔500给刘女士,但是刘女士不接受。

刘女士认为,自己付清了全款,和商家已经形成了买卖合同关系。商家不应该以沙发的扶手稍微有点改动为理由,拒绝交付货物。

经过记者的协调,商家最后同意,把这种升级款的沙发,按照之前约定好的价格和方式,销售给刘女士,并且还写下了书面的承诺。

对于这样的处理方案,刘女士表示接受和认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

原标题:交了全款货没了?商家称是升了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