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体重庆人:即日起接到这个电话,千万不要挂!
11-05 21:40:14 来源:重庆政法微信公众号

@全体重庆人

从11月5日开始

您可能会接到这么一个电话

1.jpg

别挂!千万别挂

这不是骚扰电话

更不是诈骗电话

这是2020年重庆平安建设民意调查的

访问电话

接听中

您好!我是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访问员,我们正在进行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调查,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可以吗?

12340是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是国家统计局为规范全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培育民情民意调查品牌,强化民情民意调查的公益性和公信度而特别申请的全国统一号码。

可以快速收集人民群众对公共事务的意见和态度,及时反映百姓的利益诉求。

通过12340电话调查,被访者的每一个回答,都将有可能成为党委和政府决策的依据。

“12340”来电约2分钟,若您接到该来电,请您耐心地听完,并给予客观公正的回答,积极为咱重庆人民代言。您的耐心回答、积极参与将是对咱平安重庆建设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在接到电话后,调查员会先询问您的一些基本信息,如居住区域、年龄等。

接着调查员提出的有关社情民意调查的问题,内容可能包括社会治安状况、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整体形象、政法队伍文明公正执法、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成效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成效等方面。

2.jpg

注意事项

在回答过程中,请给出您认为确切的回答。

请不要使用“说不清”“还行”“还好”等模糊语言。

在接听电话时,不要抢答,只有答完全部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

千万不要半途而废、中途挂机,或者还没有听完就直接都说满意,那么您的此次回答算无效。

如果您暂时不方便接听,可以跟访问员说“请五分钟后再打来”,那么会安排访问员进行回访。

你的耐心回答、积极参与

将是对平安重庆建设

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原标题:重庆人 今起这个电话打来,千万不要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