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夜轿车“想进屋”吓坏南山张婆婆
11-05 21:36: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南山的张婆婆,今年七十多岁了。昨(5)日晚上11点过,一辆轿车闪着灯,对着张婆婆家卧室的窗户就冲了过来,可把她吓坏了。

张婆婆开了一家农家乐,楼下的客房提供给游客住,自己住在二楼。从家里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红色轿车来势凶猛,完全没有刹车的迹象。

当时张婆婆站在窗前,轿车从上方院坝冲了过来,撞垮矮墙,墙砖砸到自家墙上,发出巨大的响声。张婆婆吓得坐倒在床上,还以为这车会冲进屋来。

张婆婆开的农家乐,位于公路下方,二楼窗户差不多与公路齐平。红色轿车撞坏平台外沿的矮墙,又撞上张婆婆卧室的空调外机,这才停了下来。

轿车车头破损严重,前排两个安全汽囊全部弹出。红色轿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从弯道过来,根本没意识到右边是楼房。不过,自己当时既没有喝酒,也没有飙车,只是没弄清路况,误撞楼房。

当地市民觉得其实这儿的路灯亮得很,司机说路看不清楚,他不大相信。这位市民估计,车速还是快了点儿,来不及处理。

附近居民说,前年也是在这个位置,一辆奔驰车速度过快摔出路沿,掉到楼房与堡坎之间的缝隙,被卡住了。

对此,张婆婆的儿子罗先生希望,当地交通部门的领导能够重视,在这儿安装减速带。

附近居民也介绍说,山路弯多坡陡确实有不少摩托车和跑车来此飙车,闹得觉也睡不着。昨天晚上就有三帮人飙车,一帮人有十几辆车,不安全。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保险公司也已经展开查勘理赔工作。居民们说,他们会向当地街道、区交通局提出申请,希望能增设减速带,也请车辆途经此处时,适当放缓车速,避免再出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半夜轿车来势凶猛 吓坏南山张婆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