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店熟客凌晨跑路 前台小妹“背锅”3000元房费?
11-05 20:57: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二十出头的小汪是一家酒店的前台,每月工资三千元。这个月,老板可能要扣掉小汪半个月的薪水。因为工作失误,有位酒店住客的房费没有收到。

小汪是北城天街益新园酒店的前台,刚来三个月。跑单的客人叫小刘,身份证信息显示98年出生,合川小沔镇人,之前多次来住店。

小汪说:“这名顾客最开始是两三天给一次房费,后面越拖越久,到后来是四五天给一次。”

九月下旬,小刘再次来住店,这一次,住了一个多月。对方告诉小汪,他和妈妈吵架,离家出走,平时的房费是姐姐和舅舅给的。

由于是熟客,小汪在房费上打了折,头几天,小刘交了一次房费。小汪说:“我们也不太好去催客人,就怕给客人造成不好的印象,心想着我们是服务性行业,给他服务好就行。”

小汪还说,有好几次小刘点外卖,都是她先帮着垫付。大家都是年轻人,她能理解小刘和家里闹矛盾,需要独自冷静冷静。可是让小汪不理解的是,10月30号凌晨,小刘竟然一声招呼不打,背着一个包悄悄走掉了。随后,对方微信,电话都不回了。

小汪介绍,房间打折算下来是114元一天。小刘一共住了35天,加上一些店内的饮品,零食等消费,应该支付4446元。中途支付了一笔1517元,还差2929元。

小汪说,由于这次失误,小刘一声不吭的跑了,老板要求她和另一名前台,分担这近3000元的房费。

小汪希望,小刘或者他的家人看到新闻后,能尽快出来,把拖欠的房费给付了。毕竟,年轻人打工挣钱也挺不容易的。如果接下来还是找不到小刘的话,酒店方面将向警方报案,或者根据对方住店时登记的信息,采用诉讼方式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酒店熟客凌晨“夜遁” 前台小妹“背锅”房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