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监控拍下疯狂一幕!女子半夜打的去砸车 砸坏车玻璃后还划了“大花脸”
11-05 20:52: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九龙坡区的王先生十分郁闷:爱车被砸了,不仅玻璃被砸碎,全车还被划了一个“大花脸”。车被砸的原因,并非是王先生停车挡了别人的道,而是因为一场纠纷。

碰巧的是,王先生爱车被砸的整个过程,被旁边店铺的监控拍了下来。

11月4日凌晨3点55分左右,一名女子从出租车里出来,直接快步走到王先生的车辆前,一开始用硬物划车。划了一圈之后,女子离开了大约二十多秒,随后又返身回来。此时,女子手中拿着一块石头,开始疯狂砸车,从车头,一直砸到车尾。临走之前,女子似乎还有些不解气,又走到车边,捡起石块,重重地砸向后挡风玻璃。随后,女子坐上出租车离开。

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这名女子要如此砸车泄愤呢?王先生说,砸车女子是他以前打牌时认识的一个熟人,当天晚上,还曾一起吃过饭,唱过歌,在KTV唱歌的时候,两人发生了一点纠纷,随后,女子生气离开。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女子竟然会去砸车报复。

当着630-第1眼记者的面,王先生拨通了砸车女子的手机。对方说,当天凌晨唱歌的时候,双方确实发生了冲突,因为王先生动手打了她,她才报复砸的车。

王先生表示,双方当时只是争吵了几句,并没有动手。如今,爱车被砸成这样,王先生心头也是十分懊悔。

目前,王先生已向警方报案。根据我国刑法,如果故意损坏他人财物,金额超过五千元,就可能要受到刑事处罚。警方将对车辆损失进行评估,然后再对案件进行定性。在这里,第1眼要提醒大家,遇事要冷静,冲动是魔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男女纠纷闹矛盾 女子凌晨狂砸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