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高拖挂车遇上限高栏 被卡5小时
11-05 10:28: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事情发生在10月31日凌晨两点多,这辆加长拖挂车上装着一辆挖掘机,在黄花园大桥北桥头下滨江路的匝道上,被限高栏拦住了。虽然还没有被卡住,但因为拖挂车车载重物,当时天雨路滑,想后退,因轮胎打滑,已经退不动了。

深更半夜,进退两难。民警现场测量了一下,车高4.55米,限高栏为4.5米,就这仅仅的5厘米,造成了这个难题。

民警费尽了心思,最终帮大货车联系上大型的拖车到场,展开施救脱困。同时,现场临时设置应急车道,使大货车先逆行一小段,再重新规划路线。前后近六个小时的折腾,大货车最终回归了正常道路。

当然,警方依法对大货车司机进行了驾驶证记1分,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货车、重型车、拖挂车在装载有重型超高超长超重的货物时,一定要提前规划线路,最好是找个小车提前预走一遍,观察将要行驶的线路有没有什么限高限重、超长或者一些线缆过不去的情况,不要抱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安全第一。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超高拖挂车遇上限高栏 被卡五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