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记者节怎么过?来一场迷你马拉松吧
11-04 17:1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4日下午,随着发令号声响起,重庆新闻界第五届迷你马拉松赛在重庆中央公园正式开跑。包括中央媒体驻渝机构、重庆市级媒体、区县媒体工作人员以及高校师生共同参与其中,共同庆祝即将于11月8日到来的第21个中国记者节。

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参赛选手要围绕中央公园内的预定线路,完成5公里的角逐。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在比赛现场,既有平日里热爱奔跑的运动达人,也有重在参与的跑步新手,排名虽有前后,但每个人都希望用快乐运动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重庆广电集团信息技术中心的韩冬旭以16分24秒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重庆广电集团卫视国际频道的黄秀利以19分56秒夺得女子组冠军,成为了该赛事的“五冠王”。

“能够与广大同行在运动场上互相切磋,机会难得。”来自渝北区融媒体中心的摄影记者任天驹,在本次比赛中以16分41秒的成绩,夺得了男子组亚军。他表示,自己坚持长跑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平均每周都要跑一到两次。“热爱运动,也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采访工作之中。”

除了迷你马拉松比赛,现场还设置了4个趣味游戏区与1个营养补给区。大家一同放松心情参与其中,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重庆新闻界迷你马拉松赛由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至今已举办五届,是重庆新闻界庆祝中国记者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70余人积极报名参赛,为历年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任君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