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雨天 重庆T3出行司机辱骂老年乘客还要将其赶下车
11-04 16:45:10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近日,4位老人在乘坐T3出行网约车时被一阵辱骂,还险些被赶下车,而当时窗外正下着大雨,这些遭遇让老人们很是郁闷,有些甚至差点气得高血压复发。

当事人周老师向本报讲述了事发经过。11月1日当天11点多钟,天空正下着大雨,他跟其它3位老人一起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叫了一辆T3出行网约车,定位的上车地点是会展中心停车场附近。

(周老师手机上的订单截图)

司机到达现场后,由于上车地点车辆无法驶入,经双方电话沟通,最终确定了大家都找得到的上车地点。但这个地方有点远,几位老人花了些时间总算才找到并上车。

“一上车司机就很生气,说我们耽误了他时间,”周老师说,车辆启动后,司机仍然很激动,甚至开始用一些不堪入耳的脏话对车上老人破口大骂,“我们4个人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上车的动作可能是慢了一些,但再怎么着他也不应该这样乱骂人呀,而且骂得很难听。”随后,双方便在车内发生起了口角。

接下来,在前往目的地南滨路的路上,令人意想到不的事发生了:汽车刚驶出三四百米,司机突然把车停在了路边,继续对老人进行责骂,双方由此争论不休。十多分钟后,火气正大的司机又继续发动汽车前行,但开出不一会儿,就又把车停在了路边继续争吵。

上述停车期间,司机还多次提出要求车上4名老年乘客下车,自己想办法过去,而当时距离终点还很远,窗外的雨也一直下个不停……。后来,双方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断断续续总算驶到了终点。

(乘客下车跟坐在车里的司机理论)

随后,T3出行公司介入了该事件,并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截止昨天,记者了解到,T3出行公司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罚,对乘客也进行了安抚。

当事人周老师说,他们当时本是去南滨路赴朋友的生日宴,车上4人中,还有专门从外地赶来的朋友。这次不愉快的乘车经历,让他们兴致全无,而且他觉得这位司机的行为,直接影响了重庆的对外形象,希望类似事件不要再发生。

据悉,类似的情况T3出行并非第一次出现,之前甚至还真发生过把乘客直接赶下车的事件。

今年6月初,有市民乘坐T3出行网约车回小区,车到达马路对面时,乘客表示过马路不方便也不安全,示意司机开过来再上车,但司机坚持让他穿过马路去对面乘车。上车后,司机用极其不爽的语气质问他,为何不坐公交车?乘客也回应说,“你是司机,好好开车就是了,”随后,司机一直抱怨继续回怼乘客,甚至说出辱骂的词汇,最后乘客听得忍无可忍,也有些生气并回应了对方。

接下来,让人万万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这位司机将乘客赶下车,丢在了路边,然后自己开车离去。

原标题:大雨天,重庆T3出行司机辱骂老人乘客还要将其赶下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