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人贩运毒品上万克被抓 现场缴获毒资超百万元
11-02 13:35:22 来源:华龙网

57490671-2d57-40f0-a5b5-c6be4a789a32.jpg

警方缴获的毒品和现金。酉阳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毒品,让吸毒的人家破人亡。靠贩毒铤而走险,终究难逃法律的严惩。10月24日,经过缜密侦查,酉阳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该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酉阳县破获、缴获数量最大的一起毒品案件。

今年7月,酉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了一条从云南有一批大宗毒品运往重庆贩卖的线索。得到线索后,酉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并迅速集约相关警种、派出所警力,着手开展侦查。

10月24日,专案组联合渝北区、两江新区公安机关对该案进行集中收网。当天18时许,在永川区城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喻某等7人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毒品10397.9克,毒资102万余元,查扣涉案车辆3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喻某等7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龙网 刘钊 通讯员 田维祎

原标题:缴获毒品10.39公斤!800公里跨省运毒贩毒7人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