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一男子停车睡觉 一查是酒驾再一查……
11-02 13:28: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22日,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在沪蓉高速垫江段,发现一辆小轿车在应急车道上停车。经查,轿车的驾驶员是近期第二次饮酒后驾车,而且还处于驾驶证被暂扣期间。

当天凌晨4点30分左右,高速执法人员巡逻至沪蓉高速垫江段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开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员正在里面呼呼大睡。执法人员用力拍打车窗,男子才醒了过来。打开车窗后,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经酒精测试,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130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驾。

经进一步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这名男子任某,今年7月份已经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这是他近期第二次酒后驾车,且涉嫌醉驾。

目前,任某因高速路上随意停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在高速路上醉酒驾驶,已被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高速公路一男子停车睡觉 细查竟是二次酒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