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容易攒钱买了房 他为何还掏钱租房住
10-30 19:33: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好不容易攒钱买了套房子,却不敢住在里面,还得另外掏钱在外面租房子。沙坪坝区天福景苑小区的业主李先生说,房屋返潮这事儿,几年都没得到解决,导致他们有家不能回。

李先生的房屋,位于沙坪坝区天福景苑小区这栋居民楼的三楼,2014年接的房。可是从2016年开始,他就发现,家里好几间房屋的墙壁,都出现了返潮现象。一开始,李先生认为是家里的装修出了问题。后来他发现,他们三楼整层都有问题。

记者在李先生他们这层楼的走廊上看到,墙面已经起皮脱落,周边好几户邻居家里也存在不同程度的返潮。

这些年来,物管公司、开发单位、施工方,都到居民家里查看过,也采取过一些措施。但居民家里墙面返潮的情况,始终没有得到根治。

居民们说,最近这大半年,他们再次联系物管和施工单位,始终得不到任何回音。

对于此事,物管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们的确是从2016年开始,就开始反映房屋返潮的问题。据他们了解,这栋楼的3楼属于转换层,三楼和二楼之间有较厚的回填层。三楼居民家里墙面发潮,应该是回填层内存在积水而造成的。但是具体的解决方案,还需要由开发单位,也就是重庆市沙坪坝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来定夺。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这两天,会再次和沙坪坝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那边沟通。预计在下周二以前,能够拿出处理方案。到时候,再和居民们一起来沟通具体措施,尽早处理好这一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房屋受潮满墙霉 居民有家不能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