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雨一直下 最低温将滑落到12℃
10-30 17:2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30日,雨水仍然出现在西部偏西和东南部部分地区,重庆中心城区以阴天为主。各地气温仍旧低迷,截至下午2点,全市气温在12-21℃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东南部的酉阳,仅12.8℃;最高则在南川,为20.5℃;中心城区气温18.5℃。

根据重庆据市气象台预计,这个周六,重庆以间断小雨天气为主,局地有中雨。伴随降雨,气温也将一路下滑,周日,全市最高温只有18℃左右,中心城区不到17℃。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19℃。中心城区:间断小雨,16-18℃。

10月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部分地区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8℃。中心城区:间断小雨,15-17℃。

11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东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7℃。中心城区:间断小雨,14-1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