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部美容效果不佳太怄人 当事人说现在 “笑都不敢笑”
10-30 11:35:2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57岁的李女士也不例外。今年4月份,她在小区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做了一个面部美容项目。原本打算让皮肤饱满,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可做完之后的效果,却让她一言难尽。

李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自己以前的面部皮肤说不上好,但至少还算平整。

她也知道,虽然面部美容因为个体差异,很难百分百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现在情况是,自己做了之后,皮肤不仅没有改善,还有些凹凸不平。

余女士今年65岁,是李女士的好朋友,经李女士介绍后,她也在这家美容院,体验了一个改善皮肤的美容项目。可是钱花了7000多元,但效果同样不明显。

说好的苹果肌没有出现,美容院方面又提出可以为李女士增加项目。

没见着什么效果,李女士和余女士不满,随后与美容院多次协商,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来到了该美容院了解情况,美容院方面回复称,他们有合法的营业执照。

李女士她们选择的美容项目是用仪器操作,不是医疗美容,至于美容效果不佳的问题,他们也一直在跟进协商。李女士向九龙坡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监督员会联系李女士她们,核实调查此事。

记者离开时,双方仍在就此事进行协商。发稿前,李女士打来电话,说美容院方面已经退还费用,双方就此事达成了和解。

第1眼记者 王焱宇 徐煊

原标题:面部美容效果不佳引质疑 记者调解双方达成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