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8小时追回18部手机 川渝警方合作破跨省手机被盗案
10-28 11:37:35 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渝北警方充分运用川渝警务合作机制,在四川邻水警方协助下,仅用28小时,便迅速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跨省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顺利追回被盗手机18部。

被盗的某移动通信营业厅现场

10月12日8时许,渝北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移动通信营业厅负责人报警,称该营业厅柜台内的手机一夜之间被盗19部,直接经济损失约3.2万余元。

渝北警方在四川邻水警方协助下,顺利追回被盗手机18部。

龙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通过缜密侦查,很快明确了嫌疑人身份,并确认3名嫌疑人已驾车窜至四川省邻水县。渝北警方立即启动川渝警务合作机制,迅速联系四川邻水警方,配合展开追捕工作。

10月13日12时许,黄某、刘某龙、刘某帅等3名嫌疑人在邻水县某宾馆内被川渝警方联合抓获。办案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供述,连夜工作,追回被盗手机18部,剩余的1部因嫌疑人赠予朋友,尚在进一步追查中。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今年4月,四川省公安厅和重庆市公安局共同签署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2条》和《警务合作运行机制》。按照双方协定,川渝警方将在服务一体化融合,社会治安一体化治理,犯罪一体化打击,执法办案一体化协作,警务资源一体化共享等方面不断深耕,进一步提升川渝两地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本次合作是川渝警务合作成效的一次典型案例,在今后的工作中,渝北警方将继续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部署贡献公安力量。”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双城记】川渝警方合作 速破跨省手机被盗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