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蓄水冲刺“最后一米”,汉丰湖水质总体良好
10-28 08:28:22 来源:开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开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目前,三峡水库已蓄水至高程174米,即将完成2020年175米试验性蓄水目标。开州区环境监测部门,加强对长江支流澎溪河流域水质监测,汉丰湖水质总体保持良好。

为确保蓄水期间水体安全,开州区环境监测站的工作人员扩大监测范围、提高监测频率,不断加强水质监测力度,增加流域内水质采样断面,通过监测显示,汉丰湖水质状况良好,稳定达到Ⅲ类水质。

在严密监视水质变化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加大了对重点污染源监督监测力度。目前,监测人员在东河、南河、驷马河、头道河等重要入湖口,设置了多个监测点位,开展每月一次常规检测,每月三次的常规巡查,如果发现水质有异常情况,再开展加密监测,及时掌握汉丰湖水质情况,为汉丰湖保护提供第一手数据资料。

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三峡蓄水冲刺“最后一米”,汉丰湖水质总体良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