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500个岗位,随便退役军人挑
10-27 14:35: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7日,由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市体育馆举办。当天共有100余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2500个,涵盖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酒店餐饮、医药物流等20余个行业。

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旨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搭建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会前,我们动员各街道退役军人积极报名参会,针对渝中区退役军人学历、专长、年龄结构等实际,‘一对一’遴选了100家企业和单位入驻,让退役军人好就业、就好业。”该负责人说,此次招聘会不仅邀请了退役军人,同时,也为退役军人有就业需求的家属量身打造了部分岗位。

招聘会上,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邀请了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青羊区、南充市、广安市邻水县部分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特别开设职业测评和政策咨询专区,向退役军人及家属介绍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税收减免等方面的政策。后续还将根据现场求职登记情况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跟踪服务。

“为持续扩大招聘会服务效果,此次招聘我们结合实际情况,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当日的线下招聘会外,渝中区还在重庆人才网上开设了“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专区,为不能到场参加的退役军人提供网上招聘服务,线上招聘会时间将从10月持续到12月中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