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目的地→土库曼斯坦!“重庆造”重型卡车再出国门
10-27 12:40: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10月27日上午

64辆来自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多款全驱重卡

正式发往土库曼斯坦

这标志着上汽红岩在中亚的市场版图又进一步扩大

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向全球展现中国力量。土库曼斯坦,地处欧亚大陆腹心地带,资源丰富,贸易前景广阔。商务洽谈正值疫情期间,受疫情管制影响无法到当地考察实际情况,从产品配置介绍到价格谈判合同签订一系列的流程只能通过互联网进行,又因土库曼斯坦境内80%为砂石戈壁滩路面的特殊性,所以,需求方对车辆底盘的要求也愈发严苛。

为了保证需求方能更好了解红岩相关产品,业务人员协同技术人员们多次进行线上沟通,通过视频仔细研究使用场景,甚至现场录制相关车辆配置视频进行讲解。通过上汽红岩团队多次跟需求方深入沟通,并且结合当地用户对产品的动力性、稳定性等方面的需求,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对产品的适用性做了全方位剖析,对产品配置做了更深入的优化,终于为需求方“量身打造”了一套个性化的“产品定制+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交付车辆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面对疫情重重考验,上汽红岩积极适应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形势,努力开拓国际市场。

预计今年全年,上汽红岩将在柬埔寨、越南、刚果金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重卡超过1500辆,同比增长50%,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国盛 杨旖

原标题:目的地→土库曼斯坦!“重庆造”重型卡车再出国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