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司机:我们是特殊男女关系 女乘客:我要告他诽谤!
10-27 14:3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只是为了赶时间,乘坐了一辆“黑车”,谁知不但被驾驶员认作干妹妹,还被污蔑与其有不正当关系。

10月26日上午9时47分,交通执法机场大队在T2航站楼出发9号门查获一辆川C开头的疑似非法营运的车辆,被拦截时,驾驶员就准备倒车逃跑。

驾驶员倒车逃跑未成功后,驾驶员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表演:当执法人员询问驾乘双方时,双方都异口同声的说因为同姓,所以认了干兄妹。

但问驾驶员乘客的名字时,驾驶员却说不清乘客的名字,这时驾驶员就开始打太极,说让执法人员问乘客就行了,自己不好明说,他们是特殊男女关系。

当乘客知道驾驶员这样说时,女乘客被驾驶员的无耻言语气得直掉眼泪,一开口就说要告驾驶员诽谤,并表示自己并不认识驾驶员,而且已经结婚有小孩。

女乘客说,自己只是乘坐这辆车从自贡市到重庆江北机场乘飞机,在上车时就将车费支付给了驾驶员。

女乘客说,快要到达T2时,驾驶员就向她装可怜,说怕被交通执法部门检查,把自己的名字告诉给了她,并让她在被执法部门检查时,说他们是干兄妹关系。

乘客出于好心答应了驾驶员帮他应付执法人员,谁知却换来这样的诽谤。

经调查,驾驶员李某共搭载了2名付费的乘客从自贡市到重庆,其中1名乘客已经在重庆北站下了车,并且这2名乘客在上车时就将车费支付给了驾驶员,2人共支付了240元的车费。

由于李某涉嫌非法营运,将面临1万至3万元的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切勿乘坐“黑车”,也不要为“黑车”驾驶员打掩护。不少“黑车”驾驶员为了逃避法律的处罚,就会采取过激行为,并且利用乘客的善心,逃脱处罚,给乘客财产生命安全及名誉带来严重威胁及影响。为了自身安全,请乘坐正规合法的车辆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何书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