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15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中英智慧医疗研究院落户铜梁
10-26 06:34:1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5日,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海归论坛暨第三届中英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上,铜梁区与各合作单位就人才与产业合作、医疗卫生系统合作等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中英智慧医疗研究院等15个项目将落户铜梁。

在人才与产业合作方面,铜梁区与重庆市侨联、重庆欧美同学会、四川大学、英国华人医疗信息协会等签订了4个项目的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中英智慧医疗研究院项目将在铜梁区成立科技平台公司,打造数字医疗产业园,共建中英医学中心,引进高科技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孵化创新项目,提供围绕新一代数字医疗产业的产品研发、市场中介、技术培训等生产性服务。

铜梁区委负责人介绍,铜梁区立足区情打造“铜梁爱人才 龙乡欢迎您”工作品牌,持续做优“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增强地区聚才磁力,为推动主导产业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保障。近3年来,铜梁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近2000人,引才数量年均增长率达40%。

重庆日报记者 陈维灯

原标题:15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中英智慧医疗研究院落户铜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