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一场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开启 看看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10-25 12:4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获悉,重庆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已开启。

即日起到11月20日,毕业生可登陆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我市各高校就业信息网或联英人才网www.hrm.cn查询单位及招聘信息。

首批招聘信息已发布,可登陆www.cqbys.com顶部“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行业网络双选会”专栏查询相关信息。

本次网络双选会是重庆市教委针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网络双选会,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重庆各高校就业部门及联英人才网共同举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