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设计大赛获了奖,时隔一年还没拿到奖金
10-25 10:08:16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10月,为助推旅游品牌知名度,巫山县“悬赏”10万元举办了2018首届“巫山神女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然而,大赛优秀奖获得者黄先生日前却向阳光重庆反映,至今仍未拿到奖金。

2018首届“巫山神女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海报,来源于大赛指定官方公众号

根据黄先生提供的线索,阳光重庆通过网络查阅到了当年的大赛公告,其中明确:大赛由巫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巫山县景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周期为2018年10月25日至12月24日,设有金、银、铜、优秀奖共计26名。

“其中,优秀奖是20名,奖金是2000元/名。”黄先生说,经过多轮评选,直到2019年5月,主办方才发布了最终获奖名单,他所在的团队获得了优秀奖。

“此后,主办方及时与我们获奖人员联系,并通知我们提交了个人资料和银行卡信息,让手机保持畅通,等候发放奖金。”由于一直未等到发放奖金的电话通知,黄先生曾先后多次电话联系大赛组委会,咨询奖金究竟何时发放,但均未得到明确答复。

“据我所知,没拿到奖金的不止我们,至少还有五六支队伍。主办方一直喊等,现在比赛结束都快一年了,还要等到什么时候?”10月12日,黄先生将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希望巫山县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转办,巫山县文化旅游委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并于10月21日作出答复:

“经向巫山旅游发展集团核实,了解到赛事奖金发放事宜由巫山县景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经协调沟通,目前已联系到几名未收到奖金的参赛者。景旅科技公司承诺,将在一周内完成获奖人员信息核对,并发放奖金。”

10月22日,黄先生反馈表示,景旅科技公司目前已与其取得联系,并核对了个人信息,将等待奖金发放。

原标题:比赛获奖,时隔一年还没拿到奖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