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荣昌集中签约49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218.8亿元
10-25 08:24:51 来源:重庆日报

bfc1ac8c1f02abb5bebafa028235ebf1.jpg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4日,荣昌区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第四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集中签约49个产业项目,协议投资总额218.8亿元,涉及食品、医药、陶瓷、服饰消费品工业集群,以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农牧高新等多个领域。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煌上煌)于2012年A股上市,是国内酱卤肉制品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2019年销售收入21亿元。过去,煌上煌的销售市场主要集中在华东、华南、华北,在荣昌建设生产基地是其进军西南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

煌上煌荣昌生产基地预计明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全面投产后每年可加工畜禽肉1万吨,年产值不低于4亿元,工厂覆盖范围为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4个省市。此外,煌上煌还与阿里公司合作建成数字中心,研发生产贴近西南地区口味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一周前,由国内熟食品行业头部企业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紫燕食品西部中心工厂已在荣昌建成投产。

这两个项目将使荣昌食品产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弥补终端市场“短板”,做强消费品工业体系。

在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中,还有不少的追加投资项目。其中,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签约落户荣昌,投资10亿元建设洁净维护系统材料生产基地,预计今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在这次集中签约活动中,该公司表示,决定将公司总部搬到荣昌,预计每年可为荣昌新增约5000万元税收。

据了解,今年1-9月,荣昌区新签约市外项目128个,正式合同额366.23亿元,亿元以上重大项目71个,到位资金114亿元,招商引资综合排名重庆市第3位,其中工业项目正式合同额位列重庆市第1位。

重庆日报记者 周雨

原标题:荣昌集中签约49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218.8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