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46场市级就业双选活动日程安排出炉了!
10-24 11:5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到24万人,为了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10月23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消息,今年重庆市教委组织了46场双选招聘活动,同学们可通过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招聘情况。

据了解,今年市级层面组织的双选活动包括:送岗位进远郊高校6场,10月28日起,“重庆市教委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将陆续走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工程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

此外,还将举行特殊群体就业帮扶专场招聘7场、特色(行业/专业)专场招聘5场、市级网络双选28场。

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醒同学们,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非本校毕业生不得进入招聘现场。其他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承办高校就业官网或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本场次校园招聘用人单位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