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期3个月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收官 逾1200万人次消费121亿元
10-24 06:48:2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3日晚,“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颁奖典礼”举行,标志着为期3个月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收官。来自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活动期间共开展了150余场特色夜间主题活动,吸引了逾1200万人次现场参与,实现销售额达121亿元,在促进消费回暖、提升“不夜重庆”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起到了明显作用。

7月31日开启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是以往4届重庆夜市文化节的升级版,也是一场集消费、福利于一体的夜间消费盛宴。活动期间,各区县结合地域特色,接力推出了150余场各具特色的夜生活主题活动,多元化展示重庆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夜”生活业态,满足了市民对多元化夜生活的消费体验。

3个月来,不夜重庆生活节促销效果明显。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参与各类活动的市民达到1200多万人次;不夜重庆生活节相关话题在微博、朋友圈、抖音、百度等网络平台的阅读转载量及搜索量累计超1.5亿次;各类夜间促销活动实现销售额121亿元,带动商家销售额增长28%以上。

此外,不夜重庆生活节组委会还根据活动效果、线上口碑、交易数据等多个维度,开展了夜间最具人气商家、“五夜”潮玩圣地、十大优秀夜间特色活动等评选活动。获评重庆“五夜”潮玩圣地的有:江北区不夜九街、沙坪坝区磁器口、渝中区洪崖洞民俗风貌区、江北区鎏嘉码头、渝中区贰厂文创公园、九龙坡区万象城、两江新区欢乐谷、渝中区来福士广场、南岸区弹子石老街、巴南区西流坨小镇。

当天,配套布展的“两江智慧生活节”同步启动。该活动以“智能点亮夜生活”为特色,以砂之船(重庆)奥莱为中心,搭建了智慧生活体验馆、乐活广场、趣味体验营、智慧食府。即日起至10月25日,市民可前往现场体验新奇好玩的夜生活。

原标题:为期3个月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收官 逾1200万人次消费121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