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畜牧科技人才招聘会在荣昌举办 126家企业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
10-24 06:35:16 来源:重庆日报

QQ图片20180426072650.png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3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第九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暨畜牧科技人才招聘会”在荣昌举办。

招聘会采取线下招聘与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吸引了成渝等地的126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招聘岗位覆盖现代畜牧、农牧机械、食品医药、大数据等行业,共计2万余个就业岗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现代畜牧、农牧高新类企业达90余家,占招聘企业总量的75%,包括双胞胎集团、正邦集团、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东方希望集团、恒兴等5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以及1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1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成都、内江等地的59家四川企业前来招聘,1500名川渝两地高校毕业生到现场应聘,建立起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供需沟通渠道,有效满足了毕业生就业和企业用人需求。

招聘会现场,大部分企业都开出优厚薪资揽才,月薪从5000-10000元不等,有的企业还抛出了项目经理、投资总监等高管职位,年薪最高达40万元。

原标题:畜牧科技人才招聘会在荣昌举办 126家企业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