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一脚“老刹车” 小车开始“魔力转圈圈”
10-21 18:48: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雨水天气频繁,给高速公路上的行车安全带来了很大隐患。近日,一辆小车便在行驶途中因为司机的一脚“老刹车”,而在路中间上演“魔力转圈圈”。

10月15日上午10点半左右,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G5001绕城高速公路下行方向金凤至双福路段,一辆轿车发生撞护栏事故。

执法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事故车辆已经停在应急车道。车头包括前大灯、保险杠等都损坏严重,中央隔离带护栏也被撞凹陷进去。

经询问了解,驾驶员郭先生驾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右前方有车辆变道,由于自己误判距离、操作不当,一脚老刹车下去,导致车辆侧滑到超车道。根据初步估算,事故共造成车辆损失及路产损失近4000多元,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

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在高速上行车时,要密切关注前方以及周边的行车环境,保持与前车的跟车距离。如果遇到前方有紧急事情发生,要尽量避免急踩刹车、急打方向。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余飞 

原标题:高速路上一脚“老刹车” 小车开始“魔力转圈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