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还赌债跑黑车 结果车被暂扣还要遭罚款
10-21 12:4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听说跑黑车很有赚头,男子为了还赌债捞起了偏门。结果钱没挣到,车也被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了。

10月20日晚8点50分左右,机场交通执法的执法人员在T3航站楼例行检查时,查获了一辆川Q牌照的非法营运车辆。

执法人员经调查询问查明,驾驶员余某某从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拉载一名女乘客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收取了乘客180元车费。

在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这辆川Q牌照的大众车才买了2个月,但公里数却有23970公里,车子使用频率非常高。

驾驶员承认,自己因赌博欠了些外债,生活负担重,听朋友说跑“黑车”收入高。于是今年8月份,由父亲帮忙购置了一台新车,开始跑“黑车”赚钱。

“不过跑黑车其实根本没有我想象中的赚钱,这次被抓罚款,不仅没有赚到钱还要倒贴。”驾驶员沮丧地说。

对此,执法人员提醒:有意从事交通运输行业的驾驶员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渠道,开黑车这个偏门捞不得。况且,跑‘黑车’成本也不低,虽然“黑车”不用交份子钱,也没有平台的抽成,但客源难以保证,找羊儿客帮忙揽客,提成少不了,也是成本。一旦被交通执法部门查获,还将面临数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通讯员 邓丽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