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黔江机场新增一条直飞北京航线,单程500元起
10-20 17:0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0日,海南航空发布消息,根据冬春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重庆地区新增黔江武陵山机场出港直飞北京航班,并加密重庆出港直飞深圳、海口、三亚等多条航线。

据悉,重庆黔江往返北京首都机场是黔江机场至北京首都机场的独飞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去程HU7110航班黔江武陵山机场起飞时间17:00,落地北京首都机场的时间为19:25。航线的开通增加了城市间的联系,旅客来往两地更加省时便捷。开航初期单程低至500元起。

同时,海南航空换季后将加密重庆至深圳、海口、三亚等地的航班。重庆=深圳航线增加至每天5班往返、重庆=海口航线增加至每天3班往返、重庆=三亚增加至航线每天2班往返。

此外,重庆往返浦东、重庆往返杭州航线的航班时刻也有所调整。重庆至上海浦东HU7476航班去程起飞时间调整为16:35,落地时间调整为19:05;重庆至杭州HU7422航班去程起飞时间调整为13:10,落地时间调整为15:20。

2020年冬春季,海南航空重庆出港国内通航城市13个,每天出港航班预计达24班,包括但不限于杭州、南京、长沙、厦门、乌鲁木齐等热门城市。同时还将不定期推出特惠机票,如重庆至深圳300元起,重庆至海口、杭州400元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通过海南航空官方网站、APP及24小时官方客服热线95339购票,具体信息请以系统发布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