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新增16处“电子警察” 集中在红岩广场、烈士墓和童家桥等路段
10-20 10:2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获悉,沙坪坝区新增16处“电子警察”辅助执法,重点对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抓拍执法。

高庙村三支路站出站口(高-虎)违停

据了解,此次安装的16处“电子警察”路段主要集中在红岩广场、高庙村三支路、烈士墓和童家桥等路段。目前,这16处“电子警察”运行状态全部为正常,也就是说,驾驶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停乱放等,随时都有可能被“电子警察”自动抓拍,执法民警将对违法行为进行相应的处罚。

红岩广场站进站口(杨-童)电警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按照道路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等指示有序通行,做到文明守法驾驶,安全规范出行。

设备点位如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