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紧急扩散!13岁女孩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10-20 08:17:21 来源:綦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綦江在线微信公众号19日消息,綦江在线网友“觅言”发帖:

寻人启事,周紫涵,女,13岁,家住千山美郡,从昨天中午12点55分离家,至今未归

昨晚她婆婆9点过打电话叫她回来,她说在爱琴海的,从小区监控调查,离家的时候,身穿白色上衣,蓝白牛仔裤,头扎两个马尾,齐刘海,从千山美郡大门网爱琴海方向走的

昨晚到现在,电话一直不接,半夜两点多的时候还关机,今天早上开过机,还是还是不接电话,状态处于开机不接和关机中,从监控调查来看,一直没有回过小区,现在已经报案了,请大家转发一下朋友圈,如发现小朋友请联系13752877086,17783815675,谢谢!

网友热评:

@冬月zhou:

希望孩子平安归来,我18日晚上也是跟你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儿子也是13岁,昨天下午做了半天作业,一个字没写,五点钟回来说他两句,居然穿着鞋就跑了,差不多十点多都还没回来,我们就去找,看着他了,比我还跑得快,一会就不见了,找了两三个小时,我们懒得找了,还是非常担心的,天又冷了,我们只好回家,在家里等,结果今天早上五点钟左右在下雨,五点半他才回来,回来就跑去睡觉,今天都不去上学,我都懒得管了,孩子叛逆期怎么这么不好管?说也不是,吵也不是,不说也不行,不管也不行,怎么办?

@眼泪水:希望孩子早日回家!!!看得我心都碎了,………也是给所有做父母的一个警惕

@紫色烟花:希望她平安归来。大人抽时间多陪陪孩子

@拼搏仔:不是娃娃太难管,多数娃娃的叛逆是大人所致,很多大人对娃娃的关心不够,陪伴时间少,和娃娃沟通交流不到位,现在的娃娃是小大人,一定要和娃娃互动以朋友的方式交流沟通,不要老认为自己是大人家长什么的,互联网时代了更有一部分大人按照传统思路管理娃娃,“打”“骂”“家庭夫妻打骂”等产生的不和谐也会导致娃娃叛逆的因素,还有很多大人自我约束不够,例如:打牌,唱歌,半夜外出夜宵活动等等行为是会对娃娃后天带来不良影响的,有个话叫:“大教小学”值得大人深思!娃娃的叛逆不是一两天行成的,而且长时间不良习惯所导致的,所以我认为娃娃叛逆根本讲是大人的问题更多一点,还有娃娃根基开始就不要隔代带!娃娃的“根基”也是很重要的!

原标题:紧急扩散!綦江一13岁女孩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