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表彰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10-20 06:22:59 来源:重庆日报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广大基层党组织紧急动员、有力组织、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挺身而出、舍生忘死、英勇奋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为表彰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不懈奋斗,市委决定,授予向江琳等179名共产党员“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张远富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党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的优秀代表。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不断激发砥砺前行的奋进动力;始终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重大斗争中经得起考验,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凝聚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强大力量,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10月19日)

原标题: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表彰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