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和薇娅一道 这位重庆女孩被授予“人民品推官”称号
10-19 23:33: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推动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打通国内产业链、供应链存在不畅通现象,促进电商扶贫等新业态快速发展,全国扶贫日期间,全国青联推出“青力扶贫·联奔小康”系列活动。

10月18日,由全国青联秘书处主办的全国青联“人民品推官”计划在浙江启动,来自重庆的全国青联常委吴彦㛃,与全国青联常委赵海伶、格勒巴桑,委员薇娅、辛有志、小小莎、王禄、乌音嘎、林盛、陈太春,被授予首批全国青联“人民品推官”称号。

现场还举办了“新时代、新青年如何以直播电商助农扶贫”主题论坛上,全国青联常委吴彦㛃、赵亚辉、格勒巴桑、郭炜,全国青联委员孔博、乌音嘎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直播电商带动的新零售、消费等新业态,消除了大都市与小乡村之间因距离和交通而产生的鸿沟,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与活力,但同时也存在着农产品基地生产低效,助农产品品质化、品牌化短板突出等问题。发挥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解决这些问题、促进国内大循环体系畅通发展,正是此次计划推出的初衷和努力的方向。

△吴彦㛃走访村民了解柑橘生产情况

据了解,接下来,将录制全国青联“人民品推官”系列教学课程,面向三区三州等扶贫重点地区公益开放,下一步还将开展青联“年货节”,推动全国青联“人民品推官”对其辐射带动的优秀扶贫产品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陈洁

原标题:和薇娅一道 这位重庆女孩被授予“人民品推官”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