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摔倒骨折女辅警急救助,伤者家人发短视频传正能量
10-17 09:23:07 来源:平安渝中

“感谢当时帮忙的好心人!尤其是这位辅警大姐!和我们一起忙到检查结束!”最近两天,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一段女辅警热心救助意外摔倒受伤中年妇女的视频受到热传。大雨中辅警的暖心举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也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与好评。

1.jpg

视频中的这位女辅警,是渝中区交巡警大坪大队辅警吴贤萍。10月14日下午2点过,天空正下着大雨,吴贤萍在大坪医院附近巡逻执勤,突然听见医院旁小天鹅酒店一斜坡处传来一声惨叫声:“哎哟!我的脚好痛哦,遭摔断了!”她立即寻声跑了过去。

跑过去后,吴贤萍看到一位大约50多岁的大姐独自一人坐在地上,背靠着墙壁,手捂着腿呻吟,表情非常痛苦。她说自己刚刚摔了一跤,估计骨折了。吴贤萍通过询问,得知对方在附近做小生意,家离事发地不是很远。于是,辅警接过大姐的手机,帮忙联系她的家人。

2.jpg

大约5分钟后,伤者的多位家人赶到现场。由于医院就在旁边,吴贤萍建议可以先借用一台急救推车,将大姐送进医院。随后,她又陪着家属跑进医院借来推车,合力将大姐抬上车,一路推送进医院急诊室,并喘着粗气四处帮忙找医生救治。

而整个救助过程,被大姐的一位亲人录了下来。事后,家人们把录制的视频上传到了某短视频平台,向吴贤萍表达感谢,同时也希望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近日,渝中区公安分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吴贤萍通过学习实践,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意志。

渝中警方提醒:近期重庆持续降雨,气温下降,道路湿滑,市民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经过狭窄陡坡路面时,应小心谨慎防止滑倒,以免摔伤发生意外。

原标题:渝中警讯丨市民摔倒骨折女辅警急救助 伤者家人发短视频传正能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