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投资223亿!重庆这条高速开始启动打桩放线工作了
10-17 07:46:41 来源:开州融媒体

巫云开高速是我市交通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被列为2019年市政府百项重点关注项目之一。

1.jpg

目前,该工程有了新进展,启动打桩放线工作,锁定红线内的建构筑物,为下一步的征地拆迁、动工开建打基础。

2.jpg

在巫云开高速与城开高速相连的开州枢纽,工作人员用GPS定位仪,沿设计线路确定红线位置,每隔20米的距离,栽插好一个桩号。工作人员打好桩号后,还要用铁丝把每个桩号连接起来。

3.jpg

据介绍,打桩放线,是为了锁定建设范围,更能锁定红线范围内的实物和地表附着物,比如房屋、土地、以及土地上的林木、杆线、水电气管网等,是下一步征地的重要依据。

4.jpg

巫云开高速设计线路长约119公里,平均桥隧比约61%,从巫溪经云阳到开州,打桩放线也分成了三个班组,在三区县同时进行,打桩放线属于建设前期工作,尤其是到了云阳和巫溪两个县,打桩工作难度比较大,很多时候要在大山里爬坡上坎,甚至攀爬高岩高坎。

5.jpg

工作难度虽然大,但时间比较紧,工作人员力争在一个月时间,完成打桩放线。在打桩放线的同时,该工程已经启动施工招标,预计年内正式动工建设。

6.jpg

据了解,巫云开高速项目总投资约223亿元,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4年。

7.jpg

沿途连接奉溪高速、巫镇高速、江龙高速以及城开高速,是渝东北地区重要的横向高速公路网。

8.jpg

该工程不仅有助于改善巫溪、云阳、开州等沿线区县300多万人的出行,尤其把红池坝、雪宝山、汉丰湖、阴条岭、龙缸等10多个著名景点串联在一起,建成后,为我市新增一条旅游环线。

原标题:开州这条高速开始启动打桩放线工作了!总投资223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