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张尿不湿换一张罚单 丈夫酒驾被查妻子哭诉喊“冤”
10-16 21:38: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丈夫酒后开车,被民警当场挡获。妻子却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老公遭得“冤”。究竟冤还是不冤呢?

10月13号晚上,大渡口交巡警在福溪大道设卡查酒驾,一辆白色小车在卡口前方走走停停引起了民警注意。将该车拦下后,民警发现开车的男子有酒驾嫌疑,车上还坐着他的妻子和一个一岁多的孩子。

酒精呼气测试时,男子承认自己喝了一瓶酒,称自己开车是因为孩子一直闹着要妈妈。男子的妻子告诉民警,因为孩子换尿不湿,丈夫操作不熟练,因此只能自己来换。丈夫是刚刚接过方向盘,而此前一直是自己在开车。

本想给孩子换完尿不湿就又换过来,没想到这节骨眼被查酒驾。女子哭诉,丈夫很冤,希望民警考虑到实际情况,放过丈夫这次违法。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商育锦表示,从表面上看这个驾驶员对他的妻儿是很负责、很关心,但是如果从法律角度来说,他是对他的妻儿不负责任的,酒后驾驶相当于把他的妻儿置于危险当中。

遇到这样的突发情况,其实处理方法也很简单:妻子靠边停车打开双闪,安安心心换了尿不湿,再接着开。最终,男子因为酒后开车,被暂扣半年驾照,罚款1000元,一次性扣12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酒后开车被查处 女子哭诉丈夫“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