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Vlog | 上游圆老师带你打卡2020重庆文旅会,感觉传统曲艺与现代流行音乐的碰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李晟 范圣卿 黎静 李琅 王淳 王梓涵 王倩 陈竹2020-10-16 18:05

打、说、唱、演,三块竹板打出的“动次打次”太魔性!

10月15日,2020重庆文旅会线下展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盛大开幕,以“融合文旅、展望未来”为主题,设文创产业馆(N5)、双晒成果馆(N7)、文旅融合馆(N8)三个展馆,共分10大主题展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上游新闻圆老师又坐不住了,逛展什么的已经不能满足他的需求。在璧山展台现场拜师璧山非遗金钱板、荷叶传承人任光中,究竟圆老师学得怎么样,快来戳视频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范圣卿 黎静 李琅 王淳 王梓涵 王倩 陈竹

责编朱阳夏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