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雨水何时停?明天依旧湿哒哒,最低温仅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钱也2020-10-15 17:56

10月15日,重庆中心城区小雨不断。下午两点,雨水依旧在山城大部停留,各地气温不足18℃,渝北仅14.8℃,不少市民感觉到僵手僵脚,想要烤火取暖。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14日),重庆各地普遍出现小雨,局地达中雨到大雨,最大雨量41.5毫米(秀山洪安)。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6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小雨或间断小雨,中心城区间断小雨。1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中心城区间断小雨。

专家提醒,秋季是传统食疗中常被认为适宜进补的季节,但现代人由于生活作息、饮食结构和疾病种类和过去有所不同,盲目“进补”并不可取,烹调食物时,遵循“少油、少盐”的原则,可减少发生高血脂、高血压和肥胖的风险。烹调以蒸、炖、煮为优,其次是炒,避免反复油炸食品。还应该控制甜食,尽量少加糖,控制各类糕点、饮料。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部和东南部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18℃,城口及东南部9~15℃;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4~1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17℃,城口及东南部9~14℃;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4~16℃。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18℃,城口及东南部10~14℃;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4~1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