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拿偷来的奔驰车钥匙炫富被人举报,警方顺藤摸瓜破获三起盗窃案
10-15 13:3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男子入室盗窃,顺走房主一把奔驰车钥匙。事后向朋友炫富充大款,说漏嘴被人举报,南岸警方将其抓获,顺藤摸瓜破获三起入室盗窃案。

犯罪嫌疑人刘某系湖北省仙桃市人,骑摩托车从湖北驶往重庆,一路上伺机实施盗窃案三起。9月下旬,当刘某驾驶摩托车来到南岸区开成路附近,见一栋新盖的小楼大门紧锁四周无人,便撬锁潜入实施盗窃。一番搜寻后,刘某盗得现金5000余元,临走时发现餐桌上放着一把奔驰车钥匙,他寻思着自己虽不会驾驶,但把车钥匙放身上可以炫富。于是,刘某顺手把车钥匙也盗走了。

10月3日,刘某和他人聊天时,提及最近打赏网络主播花了几千元,手里吃紧。有人调侃他说,“你不是还有一辆奔驰么,卖了不就有钱了吗?”刘某随口说了一句“假的,偷的。”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对方随后向派出所报警,怀疑刘某曾实施盗窃。

南岸区迎龙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行动,10月9日在南岸区茶园将刘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刘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南岸警方顺藤摸瓜,破获三起入室盗窃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南岸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