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代导演代表人物谢飞本月底将来渝分享自己的“电影人生”
10-15 07:12:36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1.jpg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10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第七届重庆青年电影展组委会获悉,在10月30日上午于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的第七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公开课中,著名导演谢飞将作为授课嘉宾,以“电影人生”为主题,与到场观众分享他与电影之间的故事。

据了解,谢飞曾任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作为第四代导演的代表人物,谢飞执导的作品曾多次荣获国内外电影节大奖。其代表作品《湘女萧萧》获法国蒙特里埃电影节“金熊猫奖”、西班牙圣·塞巴斯提安电影节“唐·吉河德奖”,《本命年》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杰出个人成就“银熊奖”、“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香魂女》获柏林国际电影“金熊奖”,《黑骏马》获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等。

据悉,此次谢飞的授课主题为“电影人生”,届时他将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与过往经历,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与电影之间的故事。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四代导演代表人物谢飞将来渝分享“电影人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