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微整形视网膜受损 视力下降到0.4
10-14 20:16: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现在微整形已经非常普遍了。年轻姑娘小雪是一名医疗美容博主,同时也是一名微整形爱好者。不过,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眼睛微整形后,她的视力却大幅度降低,这让小雪直呼后悔。

今年7月份,小雪来到江北北城天街的一家美容整形机构,一共交了两万八千多元,对自己脸上的五个位置进行微整形。其中,有一项叫“下眼下至”。

原来,小雪一直不太满意自己眼睛小,于是希望自己眼睛变得更大更美。在2018年的时候,她在外地做过一次相同的项目,但手术两年后,下眼部有一些回缩,“眼大无辜”的效果就不是那么明显了,于是她才决定在重庆这家美容机构再做一次,不过7月份做了后却不太理想。

8月份,这家美容机构再次为小学安排了一次修复手术,但术后眼部水肿却持续20多天之久,这让小雪心里非常不安。

在市中医院和西南医院的诊断证明上我们看到,9月1号小雪双眼的视力还是1.0,但到了9月23号,她的双眼视力已经下降到0.4了。而医生诊断,眼睛下睫毛泪腺受损,睫毛倒长使得她的视网膜受损,因此视力下降。拿到这个结果后,小雪认为是美容机构的手术失败造成的,对此,美容机构表示可以给她联系一家成都的美容机构,医生水平更高,泪腺倒睫的问题可以得到修复,于是小雪匆匆赶往成都。

原本想让眼睛变大,结果视力却下降这么多,对此,美容机构给出她两个解决方案,一是继续找三甲医院的医生先将小雪下眼里埋的线拆除,再看以后的修复方案或者是退回她的手术费。

那么到底是不是下眼下至手术导致小雪视力下降的呢,记者随后来到这家美容机构。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我们,但是具体情况他并不十分清楚。

正当采访陷入困境时,医院的负责人从里面走了出来,她说,7月份给小雪做手术的医生因为经验不足,当时收下了小雪。

那么是不是两次的手术导致视力大幅下降,这位负责人称因为小雪做手术前没有在他们这里检验过视力,现在医院的诊断证明只能是一个参考,最终只能让小雪进行医疗鉴定,有了这个鉴定结果,该负什么责,他们绝不含糊。发稿前,小雪再次给我们反馈:经过协商,她和美容机构达成初步协议,就是让美容机构联系北京的医生给她做诊断,如果能修复就最好,修复不了再做下一步打算。看来,这即便是微整形,大家也需要谨慎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爱美女孩微整形 没想视力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