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转弯时少看了一眼 宾利女司机撞上小轿车损失20多万
10-13 15:5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只因为转弯时少看了一眼,没有仔细观察各方来车,导致了车祸。虽然无人员受伤,可女司机则要为“这一眼”付出20多万元的代价。

11日11点左右,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民警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车辆被撞。

民警在现场看到,旭辉嘉悦广场东南门接嘉瑞大道出口处,一辆灰色宾利轿车停在路口,车头朝嘉瑞大道方向,前保险杠脱落受损,左前车灯变形损毁。在其右前方直行车道上,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前保险盖上扬呈掀开状态,车身右侧及右前车灯大面积凹陷损坏,前轮也破损漏气瘪了下去,部分车身零部件掉落在道路上,车尾后方地面有明显刹车痕迹。

经了解得知,宾利车司机谭女士驾车从旭辉嘉悦广场东南门驶出往嘉瑞大道方向行驶,在与嘉瑞大道交汇路口右转时,未仔细观察路况且转弯速度过快,与直向行驶的白色小轿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所幸事发时,两车驾驶员都系好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二条第三项规定: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此次事故由谭女士负全部责任,承担经济损失二十多万。

北碚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机动车经过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时,应减速慢行,仔细观察路面情况,确保安全后再通行,避免发生类似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