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打左转向灯却向右变道 下一秒追尾前车了
10-13 15:21:06 来源:华龙网

02cd567e-c340-411a-b5ba-771037d027a4.jpg

后车追尾前车,引发事故。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今(13)日清晨,黔恩高速仰头山隧道内,一辆行驶中的货车追尾前车,引发交通事故。

今日清晨5时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发现,两辆货车一前一后停在右侧车道内,前车侧翻在地,被碾压成石块的检修道盖板、车体散落物等洒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执法队员介绍,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事发时,秦某驾驶货车开启左侧转向灯在左侧车道内行驶,突然变道至右侧车道,撞击前车左后尾部,将前车推向隧道壁。前车碾压检修道后方向失控,侧翻在车道内。

后车为何开启左转向灯却突然向右变道撞击前车?面对执法人员询问,秦某称,事发时自己感到身体有些疲倦,注意力不集中,可能误碰了方向盘。

执法队员表示,秦某将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提醒驾驶员,出行前请保持充分休息,如感到身体疲倦应在就近服务区或者收费站下道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司机打左转向灯却向右变道 下一秒追尾前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