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渝北恶犬咬死老人?谣言!真相在这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钱也2020-10-11 18:13

网传重庆市渝北区石船镇一老太被4条恶犬咬死系谣言,10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渝北区获悉,身亡老太死因并非狗咬致死,而是另有原因。

10月9日下午4点,家住渝北区石船镇石船家园的王大娘(化名,73岁)正在楼下散步,被一只突然窜出的黑色流浪狗咬了一口,王大娘用脚向狗踹去,制止再次伤害,流浪狗迅速逃离。王大娘电话通知丈夫刘大爷(化名)被狗咬一事,现场群众提醒王大娘赶快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大家纷纷劝慰王大娘,15分钟后王大娘突然说头晕,随即倒在地上。众人立即拨打120电话,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生迅速对进其行施救,王大娘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记者从石船镇中心医院了解到,经诊断系突然猝死,其死亡与狗咬并无直接关系。家属反映王大娘年事已高,生前身体多有疾病。“狗隔着王大娘的裤子咬了一口,裤脚布料完好,血都没出,这肯定不是致死的原因”医生说。

据镇上居民反映,咬人的狗平时在镇上流浪,王大娘见它可怜,还经常投食喂养它。据了解,当地相关部门正协助死者家属做好善后事宜。

温馨提醒:当老人感觉身体不适时,一定要及时就医,尤其是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一定要遵守医嘱,按时吃药,坚决不能拖延病情,以免悲剧发生。媒体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文明养犬、加强监管,创建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视频来源:澎湃新闻

责编杨文钊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