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喝点小酒就开音箱“嗨歌” 邻居小伙无法备考无奈报警
10-11 16:0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周要唱三四回,每次都是吃完晚饭开始唱,这下唱到9点多,我们实在是受不了了……”近日,沙坪坝区西物市场附近一小区的年轻小伙刘某报警,称他的一位邻居大爷爱用小音箱K歌,非常影响周围邻居休息。老大爷谁劝也不听,小伙子只好报警求助。

11_副本.jpg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赶到事发小区,找到了仍在放声歌唱的王大爷。

王大爷60来岁,老伴因在儿子家帮忙带孩子,于是这段时间他基本是独居在此。

王大爷唯一的爱好就是唱歌,每天晚上喝点酒,打开音响和话筒,用蓝牙连接好手机后便开始唱。“我就是喜欢那些老歌,革命歌曲等。”

老人王大爷认为,自己在家里唱唱歌,培养自己的艺术情操,且声音也不大,没有什么问题。

“我们实在是受不了了,大家都提过几次意见了,还找了物管沟通,还是没得效果!”小刘向民警说,国庆节放假8天,老人晚上就唱了4回。国庆节后自己要准备单位考试,晚上需要在家看资料,这个声音让自己根本无法复习。

12_副本.jpg

民警了解情况后,劝解老人,在家里唱歌确实没有问题,但前提是不能影响他人。“你有自己健康的兴趣爱好很好,可以去公园或者广场里放声高歌,在自家是要控制音量,做一个有素质的公民。”

老人听完民警劝解,也认识到自己问题,称这几天会不唱了。等小刘考试完后也会控制好音量,尽量不干扰别人正常的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