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传媒大学: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明年1月开考
10-09 15:1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中国传媒大学发布公告,凡报名参加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参加在2021年1月初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初试,即文化素养基础测试。

自2019年起,凡参加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的考生,无论报考何种专业,均须在初试环节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文化素养基础测试。

明年1月的初试,考试方式为机考,考试科目包括文学、历史、哲学,初试合格者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专业素养初步考查),考试方式为线上考试。复试合格者参加学校组织的三试(专业素养深度考核),考试方式为现场考试。

根据公告,今年仍然沿袭去年的安排,初试的考试科目为文学、历史、哲学。文史哲三科组成一张综合试卷。试卷采用百分制,其中文学科目内容为50分,历史为30分,哲学为20分。

不过,根据公告内容,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及考试方式等,视疫情情况可能会作相应调整,以学校届时发布的通知安排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