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晒”第二季后这个景区人气暴涨
10-08 16:3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2)_副本.jpg

今(8)日是国庆中秋长假最后一天,不少人来到距离主城一小时车程的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享受上班前的最后一趟旅行。

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涪陵区区长推荐的“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沿江旅游第二站滨江景区,广大游客慕名来这里感受“千年君子镇,浪漫梨香溪”的中西文化交融、地道美食、大江大河诗意生活。作为“双晒”第二季后的第一个国庆黄金周,这里的人气可谓爆棚。

GetAttachment (11)_副本.jpg

“风雅君子镇,浪漫梨香溪”,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位于涪陵区蔺市镇。作为长江沿岸一个闻名遐尔的古镇,蔺市镇有800多年历史,自古就有“君子镇”的美誉。来到景区,您会有一种畅游“古今中外”的穿越感。

这里有惊险刺激的2019米长高空玻璃彩虹漂流、68米高空蹦极、56米高空飞翔、35米太空梭、24米悬崖秋千等大型特色项目。也有浪漫的摩天轮、旋转木马,美心红酒小镇是一个时尚的文化创意景区,一个老少皆宜的游乐园。

GetAttachment (13)_副本.jpg

GetAttachment (14)_副本.jpg

GetAttachment (10)_副本.jpg

这个国庆黄金周,景区推出不少新的游乐项目,为游客们增添乐趣。这些新项目中,既有惊险刺激的“360度大摆锤”“高空飞舞”,也有趣味十足的矿山车、音乐飞船,以及注重体验感的全地形越野车(UTV)体验中心及培训。

景区还开展了“1元公益——就业扶贫车间义卖活动”,上千个涪陵特色榨菜月饼,1元1个自助购买,让游客一边旅游,一边做公益。

就业扶贫车间还上新了海盐面条、糯米醪糟、华夫饼这些美食新品,品类齐全、物美价廉,吸引游客纷纷前来购物,助力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GetAttachment (9)_副本.jpg

涪陵区文旅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心红酒小镇作为国家AAA级景区,在双节期间人气持续上涨,也代表和见证了整个旅游行业的加速复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