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假收官,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迎送旅客108万人次
10-08 14:5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8日,中秋、国庆“双节”收官,江北国际机场安全态势平稳,运输生产量稳步增长。据初步统计,10月1日至10月8日,江北国际机场共保障航班飞行7647架次,迎送进出港旅客108.2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7.7%和4.3%。

从具体情况看,10月1日为旅客出行高峰,从10月5日起进入返程高峰状态。10月5日,江北国际机场执行航班937架次,进出港旅客接近13.8万人次。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在节日期间旅游和探亲等出行需求,江北国际机场协调各航司新开或加密了重庆至深圳、南昌、泉州、温州、黎平等航线,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上,投用了波音787和空客330等大型客机。从10月1日至10月7日,共安排加班包机81架次,主要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温州、拉萨、昆明、惠州和上海等地。

从机票销售情况来看,假期重庆前往三亚、海口、厦门等温暖海滨城市的市民最多。而作为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重庆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重庆游”旅游产品供不应求。随着双节假期结束,往返重庆的机票价格也逐渐回落,有需要的市民近期可以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