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疆夫妇来渝寻亲 民警为他们“秒”找到
10-07 19:27: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5日早上,从新疆远道而来的徐先生夫妇,来到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求助,他们想为83岁的老父亲,寻找失散多年的亲人。

其实,他们来重庆已经好几天,但是,寻人的事儿,一直没有进展。

据徐先生介绍,他的父亲在60多年前,离开重庆去到了新疆。当时父亲家里有一个年幼的弟弟。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徐先生的父亲,与重庆的家人彻底失去了联系,老人家一直心怀遗憾。

今年国庆,为了了却老人心愿,徐先生夫妻俩专程来重庆寻亲,因为人生地不熟,也没有有效线索,一直没找到,便向警方寻求帮助。

值班民警根据徐先生提供的亲人姓名、大致年龄、模糊居住地等有限信息,迅速开展查找工作。民警不仅线上查询,而且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当天中午就联系到徐先生的亲人,也就是徐先生的堂弟、堂妹。其后得知,徐先生父亲的弟弟已于20年前去世。

尽管如此,见到失散多年的亲人,两家人都激动不已,他们也向民警表示由衷感谢,“找到亲人,了却了我们家庭的一大心愿。”

原标题:新疆夫妇为父来渝寻亲 失联多年民警为他们“秒”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