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崖洞一停车场进场即收30元?记者现场打探:网帖说法不实
10-07 16:4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1.jpg

GetAttachment (1)_副本1.jpg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渝中区洪崖洞景区再次迎来大量外地游客。“开关式”人墙,封桥让游客步行欣赏夜景,为了让游客一览重庆美丽的夜景,相关部门做足了功夫。

不过,网上不时会传来一些“不和谐的音调”。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进场即出场仍被收取30元停车费!洪崖洞附近停车场收费太霸道!”网友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呢?上游新闻记者今(7)日上午来到现场,一探究竟。

记者注意到,发帖的网友称,“10月3日晚上去看大名鼎鼎的洪崖洞夜景。在一座桥下名为‘东水门停车场’处准备停车,但门口没收费标准和公告。在外面问停车多少钱一小时不回答。就只是叫开进去,结果进去一问才知道是30元一次(10个小时)。这位市民马上表示太贵不用停想要立即驶出。但是已经无法离开,被工作人员拦住必须要交30元钱才能离开!最后还是交了30元钱才仓惶离开。并且还不准微信支付,必须现金!现场还有外地游客也纷纷在说这家停车场太坑了,来这里停车的基本都是看夜景的,最多不过两三个钟点,为何要一次收10个小时的费用?”

今日上午11点,记者找到了网友所说的“东水门停车场”。该停车场右侧是朝天门隧道,左侧紧挨着湖广会馆。此时,路边有许多停放的私家车,但这些车辆都未进入“东水门停车场”停靠。而该停车场大门处贴着“内部停车场,不对外”的标识。

门口值班的门卫告诉记者,这个停车场是单位内部停车场,“不认识的车,我们是不会放进来的。”对于网友所说的“停不停都要收30元”的情况,停车场工作人员以及门卫表示从来没听说过。

对于网友在帖子里的许多说法,记者也发现与事实不符。“东水门停车场”位于东水门大桥桥头下方,距离洪崖洞较远。就算开车来看夜景的市民来到附近,长滨路上也有许多停车位,没有必要进入该停车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