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为瘦身进减肥训练营 苦练数日后尾椎体骨折进了医院
10-06 09:46: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长假里,有些市民也许会选择利用这个时间段,进行健身锻炼。需要提醒的是,健身锻炼也得注意方法和身体承受能力。这不,市民刘先生就在一家“减肥训练营”苦练了数日后,受伤进了医院。

刘先生说,这家训练营号称24小时封闭管理,有专业教练指导饮食起居。9月15号,刘先生缴纳了5000多元的费用,计划训练期限为28天。但在9月25日这一天,训练还没到一半,刘先生就发生了意外。

经过医生检查,刘先生被诊断为尾椎体骨折。

在这家减肥训练营里,630第1眼记者见到了其他的一些学员。有学员告诉记者,每天高强度的训练之后,会觉得全身肌肉酸痛,一开始,还觉得是自己锻炼不够,但坚持数日后,才发现腿部受了伤。

采访过程中,减肥训练营的负责人胡先生也到了现场。他告诉630第1眼记者,营地里配有4个教练,每个教练都接受过专业培训,持有专业机构颁发的证书,为学员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问题。

胡先生告诉记者,针对部分学员反馈身体不适的情况,他们已经安排了专人送医检查。

目前,刘先生已经委托了律师,准备提起诉讼,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锻炼身体没有问题,想要追求良好的身体条件,都没有错。但一定得掌握好方法。只有科学的锻炼才能最终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周之荣

原标题:为瘦身进减肥训练营 苦练数日后进了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